•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林雄:推进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建设

2017-08-03 08:42 来源:南方网 占文平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占文平 通讯员/潘树林)7月31日至8月1日,省政协副主席林雄率省政协第九视察团赴汕头,就“推进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建设”开展专题视察。

  林雄充分肯定近年来汕头经济社会良好的发展态势和思路举措,认为汕头城市文明创建、干部精神面貌和社会风气都出现了明显变化,让人耳目一新,希望汕头全市上下继续抓落实、求实效,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林雄强调,要志存高远抓好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等战略平台建设,从全国、全省的高度做好功能定位,扩展带动辐射功能;要通过改革创新激发活力,提高服务效率,在体制机制创新、侨乡文化、引进高端人才和吸引潮商回流等方面形成独特优势,打造优良营商环境新高地;要准确科学合理地选好产业,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时不我待狠抓落实,在广东新一轮发展中走在前列,为全省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省政协委员要发挥独特作用和优势,为各级党委政府进一步支持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加快发展建言献策。

  视察期间,视察团实地视察泰盛科创园、明园汕头国际科创金融城和汕头金中华侨试验区学校等项目建设现场,并召开两场专题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

编辑:胡翌婧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