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任学锋在江门阳江检查防台风工作

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2018-09-15 06:3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9月13日下午至14日,广东省委副书记任学锋到江门、阳江传达李希书记关于台风“山竹”防御工作的批示,深入一线检查督导防台风工作。

  任学锋来到江门横山渔港、阳江东平渔港,实地检查防台风措施落实情况,并分别在两市三防指挥部召开会议,共同研究台风防御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安排,按照李希书记的批示精神和马兴瑞省长的工作要求,立足最不利的情况,用最严的标准,做最充足的准备,进行最细致的防范,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县领导联系镇、镇领导联系村、村干部联系户制度,把各项防御措施落实到“最后一公里”。要做好预警发布和公众宣传,广泛组织群众、动员群众做好防御工作,把台风带来的损失降到最小。(粤宗)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