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任学锋会见中国国民党高雄市委员会参访团

2015-08-26 09:03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毕征 通讯员史伟宗)昨日下午,中共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在穗会见了中国国民党高雄市委员会主任委员许福明率领的国民党高雄市委员会参访团一行。

    任学锋对许福明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任学锋说,近年来,中共广州市委员会与中国国民党高雄市委员会之间交流顺畅,在推动交流合作方面取得良好成效,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当前广州正抓住“一带一路”和自贸试验区建设等机遇,加快国际航运中心和物流中心、贸易中心、现代金融服务体系及国家创新中心城市建设。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交流机制,推动两市在经贸、文化、教育、科技、旅游等领域深化合作,共同参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经济带和港口城市联盟建设,更好服务两地发展、造福两岸同胞。

    许福明对广州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际交流,共同推动两地多领域互利合作,积极鼓励高雄工商界人士来穗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

    广州市领导王世彤、蔡朝林参加会见。

编辑:刘竞宇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