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邹铭到湛江调研深化改革工作

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

2018-12-04 06:45 来源:南方网 辛均庆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辛均庆 通讯员/粤组)3日,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铭先后到湛江市遂溪县建新镇、雷州市客路镇、湛江市行政服务中心、赤坎区北桥街道文章村,实地了解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垦造水田、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召开“继续深化改革暨广东改革开放40年”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研究更好推进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思路举措。

  邹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魄力、更实的举措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要全面总结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经验和启示,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成果和新鲜经验,对标“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深入研究谋划一批对改革发展全局具有重大牵引作用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要落实好省委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把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推动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