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慎海雄参加云浮代表团分组审议:补齐区域城乡发展不平衡短板

2018-01-26 07:07 来源:南方网 李强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强)25日下午,省人大代表、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云浮代表团分组审议。

  慎海雄指出,省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鼓舞人心。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了省委书记李希所强调的“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南粤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的要求。报告在总结广东过去五年所取得的发展成就时,给人印象深刻的是在七个方面取得的全国第一,来之不易、成色十足!这些成绩充分展示了广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巨大动力。报告提出要扎实办好的十件实事,件件都是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慎海雄指出,报告对政府工作指出的七方面不足,对问题不回避、不掩盖,剖析扎实,切中要害,体现了敢于自我解剖、敢于自加压力的担当。对未来五年工作的安排,特别是推进粤北山区和东西两翼发展的谋划,措施实、力度大,而且有多项量化指标,体现了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攻坚克难,特别是尽快补齐区域城乡发展不平衡这块最大短板的信心和决心。云浮等粤北山区和东西两翼城市要抓住契机,明晰定位,心无旁骛,迎头赶上,奋力在新时代干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编辑:杨格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