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何忠友参加广东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不断推进法治广东、平安广东建设

2019-01-27 07:11 来源:南方网 吴珂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吴珂)1月26日下午,广东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何忠友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特邀界别小组讨论,审议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省政协副主席、台盟省委会主委张嘉极参加会议。

  何忠友表示,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以更高政治站位、更高目标要求引领政协事业发展;参政议政能力强,围绕全面贯彻省委“1+1+9”工作部署,提出建议和提案,其中不少转化为切实有效的政策;关注民生实,针对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提案;团结联合广,广泛联合港澳台人士和社会各界人士。

  何忠友对小组讨论中政协委员的建议予以肯定,他强调,去年以来,广东省委政法委全面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以把广东建设成为全国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地区之一为重点,加快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他呼吁省政协委员对政法工作建言献策,不断推进法治广东、平安广东建设,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编辑:陈雨昀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