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朱小丹率团慰问驻粤部队:携手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大团结

2015-07-29 08:32 来源:南方网 谢思佳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28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率省“八一”拥军慰问团到解放军特种作战学院看望慰问官兵并出席慰问会。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副省长邓海光参加慰问活动。

  朱小丹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特种作战学院全体官兵,并通过他们向驻粤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全体官兵表示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

  朱小丹指出,近年来,驻粤部队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新时期国防和军队建设战略部署,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并积极有力支持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在维护社会稳定、抢险救灾、扶贫济困、新农村建设、重大项目建设,以及军民共建、创建双拥模范城(县)等工作中,以实际行动造福广东人民,谱写了拥政爱民新篇章。解放军特种作战学院在大力培养“四有”新一代军人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每年配合我省部分高校完成军训任务,深入高校和社区开展国防政策和国家安全宣讲,积极参加抢险救灾和社会公益事业,为广东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和全社会的尊重和赞誉。

  朱小丹强调,广东经济发展已经进入新常态,处于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型升级,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总目标的关键阶段。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战略要求,积极做好拥军优属等各项工作,努力为驻粤部队履行职责创造良好条件。也希望驻粤部队广大官兵继续关心支持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携手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大团结。

  慰问期间,任学锋向学院赠送了慰问金。

编辑:蔡晓丹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