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省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邹铭要求:坚持边学边深化边干边深化

2018-11-03 07:16 来源:南方网 辛均庆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辛均庆 通讯员/粤组)10月29日、11月1日,广东省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先后两次组织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铭主持会议,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结合组织工作实际,发言交流个人学习体会,研讨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广东发展把脉定向、指路领航,是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提高组织工作质量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必须持续学习、深入思考、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方面工作要求,特别是对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提出的要求,融入贯穿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邹铭强调,各级组织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自身学习贯彻,同时要在各级党委(党组)的安排下抓好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贯彻。要坚持边学边深化、边干边深化,继续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切实做到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进一步理清组织工作思路,完善组织工作举措,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成效上。

编辑:李润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