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省委组织部部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邹铭强调 扎实推动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落地

2018-10-13 07:12 来源:南方网 辛均庆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辛均庆 通讯员/粤组)1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铭主持召开省委组织部部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邹铭强调,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省各级组织部门和全体组工干部要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四个必然要求”和“十个必须”重要要求,切实增强推进机构改革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要深刻认识地方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认识、把握、落实好省级机构改革所处的上承下启和枢纽作用。要突出重点,发挥组织部门承担的机构改革总体协调、牵头落实、系统动员职责,重点抓好涉改部门的领导班子配备、党组设置、机关党建、人员转隶和思想政治等工作,同时带头优质高效完成组织部门自身的机构改革工作。要严明工作纪律。把守纪律、讲程序、重规则贯穿机构改革全过程,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严格执行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在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上强调的“五个绝不允许”,确保改革如期高质量顺利完成。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