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邹铭到深圳调研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

推动粤互联网党建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2018-09-14 07:18 来源:南方网 辛均庆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辛均庆 通讯员/粤组)13日,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铭到深圳市腾讯公司、迅雷公司、市党群服务中心,就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邹铭充分肯定近年来深圳市结合互联网企业高度集聚的特点,不断提高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质量,形成了一批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经验做法。他强调,广东是互联网大省,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发展到哪里,党的工作就出现到哪里”的重要指示要求,切实加强互联网党组织政治功能,将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纳入基层党建大局统筹谋划、协同推进,确保互联网企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发展。

  邹铭强调,要旗帜鲜明加强党对互联网的领导,突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全面提升互联网企业党组织的组织力。要加强分类指导、因企施策,制定符合互联网企业特点和规律的政策措施,抓好有形覆盖与有效覆盖“两个关键”,选优配强互联网企业党组织书记,精准优化党员管理服务。要善于打造典型,突出示范带动作用,促进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推动广东互联网党建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编辑:陈雨昀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