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十二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强调,推动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落实“两个坚决维护” 深化政治巡视

2018-08-16 09:19 来源:南方网 尚黎阳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尚黎阳 通讯员/粤纪宣)15日,十二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广州召开。会上,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邹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本轮巡视任务分工决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施克辉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省委巡视组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巡视工作的“纲”和“魂”,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开展“政治体检”,深入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督促被巡视党组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谋划部署推进工作,始终同党中央保持步调一致;推动被巡视党组织坚定自觉具体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追责问责,不断把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坚持发现问题是巡视工作的生命线,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砥砺淬炼新时代巡视监督铁军,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经省委批准,本轮巡视对象为汕头市澄海区、南澳县,河源市源城区、东源县、连平县,梅州市梅江区、平远县、蕉岭县,惠州市惠城区、惠阳区、惠东县,陆丰市、陆河县,阳春市,湛江市赤坎区、霞山区、吴川市,茂名市电白区、信宜市、高州市,肇庆市端州区、鼎湖区、高要区,清远市清城区、清新区、英德市,潮州市潮安区,普宁市,云浮市云城区、云安区和省作协、省贸促会、省社会主义学院、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南方医科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恒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广东南粤集团有限公司等39个县(市、区)和省直单位、省属高校、国企党组织。巡视时间从8月下旬至11月下旬,其中对每个地方或单位党组织的巡视时间为2个月。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