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广东省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大会举行 邹铭傅华出席并讲话

2018-08-14 07:23 来源:南方网 彭琳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彭琳)8月13日,广东省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大会暨全省互联网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广州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铭,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华出席并讲话。

  邹铭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强互联网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党管互联网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全面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实践要求,突出政治引领、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健全组织体系、提升有效覆盖水平,不断提高互联网党建工作质量。要积极发挥互联网行业党委职能作用,努力形成齐抓共管互联网党建工作新格局,力争互联网党建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傅华指出,要深刻认识加强互联网党建工作的必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充分发挥互联网党建的引领作用,以党建推动网信事业牢牢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守好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互联网行业党委自身建设,发挥好互联网行业党委统筹协调作用,切实解决互联网党建实际问题,推动互联网党建工作落细落实。

  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负责同志,省互联网行业党委班子成员,各地级以上市党委组织部、市委网信办和省委网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省内重点新闻网站、省级网络社会组织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互联网企业党组织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会议。深圳市委组织部等5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