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邹铭:为奋力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 作出老同志的新贡献

2018-06-22 06:57 来源:南方网 辛均庆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辛均庆 通讯员/邱智斌)6月21日下午,广东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在广州举行广东省老干部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报告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铭作传达学习辅导报告,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为我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改革开放再出发、奋力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作出老同志的新贡献。

  范希贤、王宗春、黄浩、钟阳胜、肖志恒、刘联华、黄先耀、张汉青、王骏、程誌青、佀志广、王宁生、黄伟鸿、陈坚、陈用志、匡吉、汤炳权、宋海、佟星、李金培、张展霞、康乐书、林东海、王兆林、韩大建、柯小刚、温兰子、徐尚武、覃卫东、唐豪、吕伯涛、张学军、郑木明、文义民等省级老干部出席报告会。

  邹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广东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路线图,是广东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任务书。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体现了为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新担当新作为,体现了“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的紧迫感责任感,提出了一系列破解影响和制约广东高质量发展难题、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的重大举措。

  邹铭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宝贵财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带头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建言献策,带头发挥正能量、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带头建好建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努力把各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老同志要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模范实践者,汇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强大正能量。

编辑:李润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