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邹铭在广东省总工会十三届六次全委会议上强调 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建功立业

2018-05-05 07:32 来源:南方网 黄应来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黄应来 通讯员/粤宗)5月4日,广东省总工会十三届六次全委会议在广州召开。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邹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业斌、吕业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选举吕业升为省总工会新一任主席。

  邹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省工会工作。他强调,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会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全省广大职工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建功立业。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扎实做好维护职工权益和职工队伍稳定工作,加强工会系统自身建设,扎实把工会改革引向深入,建成可信赖可依靠的“职工之家”。

  黄业斌表示,在省委、省政府和全国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新时代广东工会工作一定能够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实现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新贡献。

  吕业升要求,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依法履行职责,不断开创新时代广东工会工作新局面。

编辑:陈雨昀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