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邹铭:群团组织要深入基层联系服务群众

2018-01-25 06:46 来源:南方网 杜玮淦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杜玮淦)24日下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铭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总工会、共青团、妇联、青联界别的分组讨论时表示,工青妇等群团组织要继续深入基层,发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纽带作用。

  在下午的小组讨论中,各位委员就围绕新时期如何做好群团工作,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作了发言。邹铭认真听取委员们的讨论,记录提案和建议,不时与委员们互动交流。邹铭指出,政协委员是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来自于人民群众,服务于人民群众。特别是总工会、共青团、妇联、青联界别的委员,要更加深入到基层一线,与服务对象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协助党委政府多做惠民生、稳民心、促和谐的工作。同时,要紧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把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履职重点,积极反映群众的所思所盼。

  邹铭表示,此次省政协会议是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第一次会议。大家作为新一届省政协委员,肩负着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他勉励委员们要珍惜荣誉、担起责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求,坚定“四个自信”,增强议政本领,多为广东发展建良言、献良策。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