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共商省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等换届人事安排

2018-01-23 06:28 来源:南方网 吴珂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吴珂 通讯员/粤宗)1月22日上午,中共广东省委在广州召开民主协商会,就拟向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推荐的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和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人选名单,以及拟向十二届省政协一次会议推荐的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候选人人选名单,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情况、听取意见、酝酿协商。受省委委托,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铭就换届人事安排政策规定和候选人人选产生过程、提名情况等作了说明。省委常委曾志权主持会议。

  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与会的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进行了认真协商,充分发表意见,取得了共识。与会同志认为,中共中央批准的各项职务候选人人选名单,都是在广泛听取意见、充分酝酿协商的基础上形成的,考虑周全、符合规定、切合实际,一致表示拥护和赞成。

  出席会议的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有王珣章、温思美、程萍、黎智明、王学成、程昆、李心、陈海、鲁修禄、胡献、马光瑜、刘启德、黄武、黄小彪、张少康、王月琴、张嘉极、郑广台、苏志刚、朱列玉,省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