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广东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巾帼宣讲团成立,邹铭出席动员会

2017-11-15 17:12 来源:南方网 李强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强 通讯员/曾桂敏)14日上午,广东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巾帼宣讲团动员会在广州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铭出席会议并为巾帼宣讲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

  邹铭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落实省委的工作要求,采取广大妇女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精心组织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的宣讲活动,宣传阐释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按照“七个讲清楚”的要求,聚焦宣讲着力点,增强宣讲感染力,提高宣讲实效性,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广大妇女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神聚力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做好群众工作的部署要求,围绕强“三性”、去“四化”推进妇联改革,不断创新群众工作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切实发挥好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引领广大妇女群众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广大妇女群众中落地生根,省妇联将启动“南粤巾帼大宣讲”活动,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巾帼宣讲团深入机关、校园、农村、社区、家庭等,与妇女群众面对面开展宣讲。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