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领导干部要做真学真用党章的表率

2017-11-08 10:39 来源:南方网 辛均庆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辛均庆 通讯员/粤组)7日下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铭为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强调领导干部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做真学真用党章的表率。

  邹铭强调,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党员必须遵循的总规矩。要认真学习党章修改的内容,准确把握十九大党章的新思想新内涵新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第一要求,真学真用,严格遵守贯彻,把党章的基本观点、基本规定、基本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党章当作“口袋书”,做到经常学、反复学,学懂弄通做实;把党章当作“正衣镜”,时刻检视我们的思想和言行;把党章当作“指南针”,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广东的生动实践印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邹铭表示,这次研讨班顺利完成各项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效果,为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了好头,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邹铭最后强调,各地区各单位要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安排,结合实际、全力以赴、持续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大学习、大培训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建立目标责任制,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负总责。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在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把干部参加学习培训情况列入党委(党组)书记党建述职、领导班子考察和干部年度考核的内容,作为干部奖惩和使用的重要依据。

编辑:刘竞宇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