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邹铭:加快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

2017-09-06 06:52 来源:南方网 周志坤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志坤 通讯员/粤组)9月5日下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邹铭到广州南沙区调研人才工作情况,了解集聚和服务人才的经验做法,并与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

邹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我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按照时间表、路线图推进改革,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加快构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体系。要抓住当前国家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有利时机,加快推动粤港澳人才合作示范区建设,大胆探索,先行先试,创新推出更积极、更开放、更有效的人才政策,进一步扩大人才对外开放。要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加大高科技人才、高技能人才等的引进、培养力度,改善人才结构,提高人才质量,为我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要完善人才服务体系,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