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邹铭调研省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认真抓实抓好国企党建工作

2017-07-06 09:36 来源:南方网 周志坤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周志坤 通讯员/粤组)5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铭一行,到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省属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同时召开部分省属国有企业党委(党组)副书记座谈会。

  邹铭强调,要认真抓实抓好中央部署的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各项重点任务,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党组织领导班子要把党的建设工作作为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优势,实功实做,落实落地。要树立问题导向,充分认识到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所面临问题的复杂性和艰巨性,不断强化改革创新意识,实事求是,实现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由点到面、系统推进,以全面加强国企党建工作引领和推进国企改革发展。要深入企业生产经营一线,掌握企业广大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和基层党建实际情况,把企业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紧密融合,切实解决“两张皮”问题。要加大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抓常抓长,持续用力。要加强企业党务工作人员队伍建设,把优秀业务骨干选派到党务工作岗位锻炼成长,让党务工作队伍成为一池活水,为企业培养复合型人才。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