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邹铭:不忘革命初心 永葆政治本色

2017-07-05 06:52 来源:南方网 王聪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王聪 通讯员/肖秀)4日,全省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表彰暨工作品牌经验交流会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铭在会前亲切会见了全省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及各市关工委负责同志。老领导、省关工委主任张帼英,老领导、省关工委副主任佀志广、陈坚等参加会见并出席会议。

邹铭强调,近年来,我省5.7万个基层关工组织在培育青少年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继承优良革命传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业绩。广大“五老”(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活跃在乡村、社区、学校,始终心系祖国和未来,教育、帮扶、关爱后代。他们是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也是社会正能量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受表彰的“最美五老”,是全省62.7万“五老”的优秀代表,值得大家学习。希望广大“五老”能够继承优良传统,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

邹铭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更加关心关工委工作,要以改革创新精神积极推进“党建带关建”。

张帼英作大会发言。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