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邹铭出席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深化党史研究 加强党史教育

2017-06-06 08:54 来源:南方网 王聪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聪 通讯员/粤宗)5日,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铭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建伟主持会议。

  邹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党史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新形势下全省党史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结合起来,自觉从工作大局中定位和把握党史研究工作,为我省推动落实“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作出应有的贡献。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史姓党”这一政治原则,把讲政治贯穿到党史工作全过程和各个环节,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历史虚无主义。要树立强烈的主业意识,不断深化党史研究,拿出政治上业务上过硬的研究成果,统筹加强党史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党史工作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要切实加强党史工作队伍建设,为党史工作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