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邹铭:牢记总书记嘱托 践行核心价值观

2017-06-02 07:1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王聪 通讯员/岳青)6月1日上午,团省委举办“南粤少年心向党”广东省少年儿童“六一”主题活动,组织少年儿童代表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铭出席活动,并与少年儿童代表亲切交谈。

邹铭代表省委向全省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向长期以来为我省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付出辛勤汗水的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以参观中共三大会址、学习党史的方式庆祝节日,很有意义。希望全省少年儿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时刻准备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邹铭强调,各级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要把青少年核心价值观教育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抓好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各级教育部门和学校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引领青少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全社会都来关心爱护少年儿童,重视支持少年儿童工作,为我省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