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邹铭:为实现“两个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2017-05-28 10:30 来源:南方网

  27日,省委组织部机关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铭要求,全省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自觉担负、认真履行组织部门职能职责,为实现“两个走在前列”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邹铭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民主和谐、团结奋斗的大会。胡春华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我省落实“三个定位、两个率先”各项事业取得的重要进展,深入分析了广东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战略部署,是指导今后五年广东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邹铭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阶段的一项重要任务。全省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周志坤 粤组)

编辑:胡翌婧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