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邹铭主持召开省委组织部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2017-04-15 06:46 来源:南方网 周志坤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志坤 通讯员/粤组)13日下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铭主持召开省委组织部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邹铭强调,全省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为我省落实“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要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邹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东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统领全省各项工作的总纲,是推进广东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指导方针和根本行动指南。组织部门必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把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到组织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广东组织工作新局面。

邹铭强调,要持续深入抓好重要批示精神学习教育,抓紧出台实施全省领导干部专题学习方案,把学习重要批示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列为各级党校主体班次、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班的重要内容,分期分批集中轮训省管干部和县处级干部,抓好基层党员专题教育培训,引导全省党员干部自觉用重要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落实“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要求与组织部门职能职责具体地、科学地、精准地结合起来,努力在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汇聚国内外一流人才、夯实基层基础方面走在全国前列,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围绕贯彻重要批示精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