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邹铭:准确把握组织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

2017-02-25 07:30 来源:南方网 周志坤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周志坤通讯员/粤组)24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广州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组织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铭出席会议并讲话。

  邹铭指出,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对组织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在强化“四个意识”中提高政治站位,在坚持稳中求进中把准工作基调,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履行使命担当,在服务大局中更好履职尽责。

  邹铭强调,做好2017年组织工作,要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和贯彻会议精神为主线,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全面提升新形势下组织工作水平,为实现我省“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重点要抓好七项工作: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着力选优建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坚持重在日常贵在有恒,从严从实推进干部经常性管理监督;持续用力抓基层打基础,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加快构筑汇聚一流人才高地,更好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抓住重点务求实效,高质有序落实党建制度改革任务;坚持从严治部,进一步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编辑:陈凯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