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邹铭:充分发挥改革开放桥头堡作用

2017-01-20 07:5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苏力)19日下午,省人大代表,省委常委、秘书长邹铭参加了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珠海代表团讨论,与大家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邹铭指出,省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去年工作,对今年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进行了周密安排,体现了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是一份求真务实的好报告。

  邹铭强调,珠海作为经济特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要求,把再上路的油门加到底,进一步增强发展动力,充分发挥改革开放桥头堡的作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把横琴自贸片区建设成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门户枢纽,坚持开放引领、创新驱动,打造创新高地、产业高地、人才高地,促进珠海经济社会发展上新水平。

编辑:陈凯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