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邹铭:坚定不移推进办公厅全面从严治党

2016-11-30 07:04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29日下午,省委办公厅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办公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省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邹铭主持会议并讲话。

邹铭强调,办公厅作为省委的综合办事机构,必须按照中央和省委的新部署新要求,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上带好头、做表率,为办公厅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把民主集中制落到实处。要落实党内监督各项要求,重点监督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落实党员的知情权和监督权。要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协作,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一把手责任担当,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压实党支部责任,强化问责严肃责任追究。要扎实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

粤宗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