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邹铭:加强和改进党委办公厅系统工作

2016-09-27 07:16 来源:南方日报 李强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李强 见习记者/王聪 通讯员/粤宗)26日下午,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在广州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推动全省“三服务”工作上新水平。省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邹铭主持会议并讲话。

  邹铭强调,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对党委办公厅系统工作的新定位和新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要按照会议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抓落实、基层调研、会务、信息、请示报告、公文运转、督查督办等工作,进一步提高全省党委办公厅系统各项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的贯彻落实。邹铭强调,全省党委办公厅系统要切实加强学习,完善工作制度,强化督查落实,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编辑:刘璐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