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张硕辅:推动广州新时代高水平对外开放

2018-11-24 06:56 来源:南方网 陈思勤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陈思勤 通讯员/史伟宗)23日,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有关通报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两份文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为广州抓住机遇扩大开放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结合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实现老城市、新活力,推动广州新时代高水平对外开放。

  会议强调,党中央严肃查处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绿色发展、放眼安全屏障千秋大计的家国情怀和历史担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通报精神,继续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全面提高污染治理和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编辑:李润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