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张硕辅到海珠调研时强调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上走前列作示范

统筹推进产业发展和城市更新

2018-08-14 07:23 来源:南方网 陈思勤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陈思勤 通讯员/史伟宗)8月13日,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到广州塔、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广州创投小镇、海珠湿地,就加快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城市规划建设和更新改造、产业园区转型升级、生态环境保护等开展调研,并到琶洲会展中心“2018年南国书香节暨羊城书展”展馆巡馆。

  张硕辅对海珠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海珠区是广州的中心城区,既有新城又有老城,还有不少城中村,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势头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任务艰巨,机遇与挑战并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和使命担当,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上作示范,勇当“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加快推进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建设,加快产业导入,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经济的产业高地和人才高地。坚持规划引领,完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打造一批创新创业平台,提升城市环境品质,为吸引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提供生产生活条件。扎实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水环境治理,擦亮海珠湿地生态名片。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