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广东省台湾同胞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严植婵出席

2017-08-01 11:46 来源:南方网 王聪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王聪 通讯员/省台联 林文静)7月31日上午,广东省台湾同胞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开幕。全国人大常委、全国台联党组书记苏辉,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植婵等出席大会。

  苏辉代表全国台联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5年广东省台联在推进粤台各领域交流合作、组织省内台胞参政议政、开展台情研究、开展社团合作、构建青年交流平台和加强定居台胞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严植婵充分肯定了广东省台湾同胞第八次代表大会以来省台联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各级台联组织和在粤台胞台属提出殷切期望。她指出,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两岸关系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对台大政方针,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继承和发扬省台联优良传统,继续加强与岛内外台湾同胞的广泛联系,积极开展对台交流交往,推动粤台两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希望全省各级台联组织和广大在粤台湾同胞不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我省推进“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胡翌婧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