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省领导深入基层开展“七一”慰问

2017-07-03 07:17 来源:南方网 周志坤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七一”前夕,按照省委统一安排,任学锋等省领导深入基层看望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因公殉职党员家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省委、省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6月23日,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先后来到广州市越秀区农林街农林上路社区和华乐街麓苑社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黎寿明、老党员孙素珍,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生活、家庭状况,对他们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度晚年,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切实关怀帮扶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6月29日,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来到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困难党员徐金保、老党员邱志仁家中,详细了解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党作出的积极贡献,嘱咐他们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要求当地干部时刻将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中。

  6月2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来到阳江市江城区城北街道党员沙仕芬、何国丽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多关注困难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主动送上关怀和温暖。

  6月2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来到珠海市,先后看望慰问了因公殉职党员邓献省家属和生活困难老党员徐益文,了解他们的家庭困难和实际需要,希望地方党委、政府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对因公殉职党员的家属要积极落实相关政策,在生活就业等方面尽可能提供各种帮扶。

  6月29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铭来到惠州市博罗县罗阳镇,先后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孙伍有、老党员郑进才和因公殉职党员杨建忠的家属王招英,向他们送上省委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作出的重要贡献,叮嘱当地照顾好老党员的晚年生活,主动为困难党员、因公殉职党员的家属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6月27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何忠友来到中山市,先后看望慰问老党员李志良、生活困难党员廖维彬、因公殉职党员童永旺的家属,为老党员不输党员精气神叫好,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关心他们的生活、解决他们的困难,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心坎上。

  6月2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施克辉来到肇庆市端州区城东街道看望老党员马益雄和因公殉职党员沈海鸿的家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把生活过好,并要求各级党委政府积极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6月28日,省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江凌来到东莞市望牛墩镇慰问老党员陈富和邹松球,向老党员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继续支持党委政府做好群众工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同时要求当地关心照顾好老党员,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6月6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植婵来到韶关市仁化县周田镇平甫村,先后慰问了困难党员张佳寿和老党员谭光英,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努力改善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

  6月27日,省委常委曾志权来到清远市佛冈县汤塘镇脉塘村,看望慰问了该村困难老党员肖华标和肖华森,详细询问两位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祝福他们身体安康,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切实关心、照顾好老党员。

  6月27日,副省长邓海光来到江门市,先后慰问了因公牺牲烈士党员梁耀强的妻子阮君懿和生活困难老党员张社想,勉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并叮嘱当地政府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6月30日,副省长袁宝成来到云浮市云城区河口街道双上村看望慰问了老党员罗海明和林月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勉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新农村建设,并叮嘱有关部门切实为老党员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南方日报记者 周志坤

编辑:胡翌婧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