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省民建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昌智严植婵出席

2017-06-30 08:48 来源:南方网 占文平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占文平 通讯员/何远航)29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植婵,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少华,广东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木声等与会。

  陈昌智代表民建中央致贺词时,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民建广东省委会立足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围绕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广泛发动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投身广东工作大局作出的积极贡献。

  严植婵代表中共广东省委致贺词,她指出,民建省委会在民建中央和中共广东省委的正确领导下,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民建省委会以换届为契机,带领全省各级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贡献。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主委黄武代表省其他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致贺词。

  民建广东省委会主委李心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时指出,五年来,民建广东省第八届委员会广泛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坚持“人才强会”理念,着力于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致力于惠民生促和谐,打造社会服务特色品牌。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