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严植婵:把握民革特色 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7-06-29 07:03 来源:南方网 占文平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占文平 通讯员/林熹)28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开幕。民革中央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植婵,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周天鸿,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娟,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刘日知等与会。

  李惠东指出,过去的五年,民革广东省委会始终继承和弘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行参政党省级组织职能,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严植婵代表中共广东省委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民革省委会五年来围绕全省改革发展大局献策出力,扎实做好新时期祖国和平统一工作赋予的各项任务,取得丰硕履职成果。希望民革省委会以换届为契机,深化政治交接,把握民革特色,为推动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省环保厅厅长鲁修禄代表省其他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致贺词。

  周天鸿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编辑:胡翌婧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