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严植婵:秉承家国情怀 深化粤港合作

2017-06-22 06:55 来源:南方网 王聪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王聪 通讯员/岳桐)2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植婵在广州会见以陈永棋、梁亮胜、龙子明为代表的香港广东社团总会访问团一行,与有关粤籍社团代表人士进行座谈交流。香港中联办副主任林武随团到访。

  严植婵代表省委和省委统战部对香港中联办长期以来给予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和统战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香港广东社团总会在团结乡亲、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敬意,对香港粤籍乡亲热心家乡公益事业、促进粤港更加紧密合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严植婵希望香港粤籍乡亲社团继续秉持家国情怀,发挥独特优势,为深化粤港两地经济文化合作交流和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积极贡献。要弘扬爱国爱港爱乡光荣传统,团结带领乡亲会员,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坚定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为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多作贡献。要更好发挥粤港合作桥梁纽带作用,把握新常态下经济转型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鼓励和引导香港各界人士积极对接“一带一路”倡议和广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契机,持续深化粤港两地经济文化合作。要更加注重培养青年人才,突出文化传承和乡情联谊,团结更多香港粤籍新生代,确保爱国社团薪火相传。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