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省台盟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林文漪严植婵出席

2017-06-17 09:08 来源:南方网 占文平 王聪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占文平 王聪 通讯员/谢江平 陈云曦)16日,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广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植婵,广东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雄,台盟中央副主席、广东省委会主委陈蔚文等与会。

  林文漪代表台盟中央致贺词时,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台盟广东省委会在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粤台交流、助力广东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上作出的积极贡献。

  严植婵代表中共广东省委向大会致贺词时指出,台盟省委会在台盟中央和中共广东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依托对台联络优势,发挥台商台企作用,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两岸和平交流交往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台盟省委会以换届为契机,顺利实现政治交接,为祖国的和平统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贡献。农工党广东省委会主委马光瑜代表省其他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致贺词。

  陈蔚文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时指出,五年来,台盟广东省第七届委员会秉持以坚定信念为根本、以提升能力为关键、以履行职能为重点、以组织建设为基础的理念,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为发挥参政党作用提供了重要保障。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