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严植婵出席广东省民进第八次代表大会

2017-06-12 13:25 来源:南方网 占文平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占文平 通讯员/欧阳月英)11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第一副主席、监督委员会主任罗富和,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植婵,广东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木声,民盟中央副主席、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广东省委会主委温思美等与会。

    罗富和代表民进中央致贺词。他指出,过去五年,民进广东省委会始终秉承广东民进健康发展的核心价值,团结带领全省广大会员,凝聚政治共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省级组织职能,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严植婵代表中共广东省委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民进省委会五年来在政治协商、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为我省中心工作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民进省委会以换届为契机,顺利实现政治交接,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努力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省级组织,带领全省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温思美代表省其他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致贺词,对大会胜利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

    民进省委会主委鲁修禄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时指出,五年来,民进广东省第七届委员会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积极履行职能,打开了新的工作局面。始终围绕“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建言履职,参政议政再创佳绩;始终坚持“服务为本”宗旨开展社会服务,精准扶贫成效显著;始终落实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要求,自身建设更臻健全完善。未来五年,民进省委会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要求为统领,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建言献策、发挥作用,承担起新时期我省多党合作事业赋予的新使命。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