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徐少华传达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落实会议要求依法履行职责

2017-03-23 09:48 来源:南方日报 辛均庆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辛均庆 通讯员/任宣)3月22日上午,广东省历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谊会在广州召开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徐少华在会上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在广东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介绍了广东代表团的全国人大代表审议各项报告和法律案、提出议案和建议等情况,阐述了省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意见。

  徐少华指出,省人大常委会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省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的任务要求,依法履行职责,扎实开展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广东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作出新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坚主持传达会,老同志王骏、程誌青、钟启权、李兰芳、李近维及联谊会会员80多人出席了会议。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