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徐少华: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创业就业

2016-05-29 10:39 来源:南方网 房珊珊

  南方日报讯 (记者/房珊珊 通讯员/符信)5月28日,“2016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暨创业资源对接会”在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与省人社厅、教育厅负责同志来到对接会现场,了解毕业生求职创业意向、企业用人需求等情况。

  此次对接会以“精准服务促就业、汇聚资源助创业”为主题,重点服务目前仍未签约和有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共有5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事业单位进场招聘,提供约1.3万个招聘岗位,涵盖机械制造、医疗设备、IT、金融专业等领域。同时,多家创业服务机构到场为有创业意向的毕业生提供资源对接服务。

  徐少华走访了多个展位,与应聘的大学生、企业招聘人员和创业孵化基地工作人员进行交谈,他充分肯定了省人社厅、教育厅为办好对接会实施的精心组织和取得的良好效果,强调要完善政策指引、建立服务平台、出台激励措施,鼓励和引导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和中小企业就业创业。要充分运用互联网,线上线下相结合,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全面及时的就业创业服务,增强招聘效果,提高大学生就业率。

编辑:陈凯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