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许勤:共享创新发展新机遇分享全球化新红利

2017-03-26 07:35 来源:南方网 张玮 龙金光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张玮 龙金光)25日,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举办期间,深圳市政府和论坛秘书处联合举办深圳投资合作交流会。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市长许勤在会上表示,深圳正携手周边城市共同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加快建设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和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愿与全球各地区、各城市、企业家、投资者一道,加强在科技、产业、投资、贸易、低碳、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并欢迎投资家和企业家到深圳投资兴业,共享创新发展新机遇、分享全球化新红利。

  在论坛活动期间,会见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张琦,市长倪强时,许勤说,广东、海南两省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深圳将进一步推进与海口市在经济、产业、文化等各领域交流合作,为把粤琼合作提高至新水平作出新贡献。

  许勤还先后会见了诺贝尔奖获得者科学联盟主席理查德·约翰·罗伯茨爵士,以及搜狗CEO王小川。在会见罗伯茨爵士时,双方表示,将合作引进包括诺贝尔奖得主在内的世界顶尖科研人才在深设立研究机构,聚焦生物、新材料、人工智能、信息技术等前沿领域,开展多种形式交流合作,推进深圳创新生态再优化、创新能力再突破、创新经济再升级,为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建设提供支撑。

编辑:胡翌婧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