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许勤:“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好云轨项目”

2017-02-28 06:54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张东方)27日,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市长许勤出席龙岗区2017年第一季度新开工重大项目集中启动暨重大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并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比亚迪公司调研。

在龙岗区重大项目启动现场,许勤等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并见证重大产业项目签约。龙岗区今年一季度新开工重大项目共31个,总投资247亿元,年度投资34亿元;一季度引进重大项目10个,预计总投资604亿元。

许勤肯定龙岗区聚焦重大项目建设,抢抓一季度“开门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各区都要集中开工一批重大项目,尽快形成“新开工一批、在建一批、投入使用一批”的良好局面;要严格按照深圳质量、深圳标准的要求,在保证安全与质量的基础上狠抓工程进度,加快打造一批与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相匹配的精品项目,进一步增强发展后劲。

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项目现场,许勤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

在比亚迪公司,许勤体验乘坐了比亚迪云轨电车,并现场查看了云轨生产线轨道梁的制作过程。许勤希望比亚迪公司继续加强技术研发,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好云轨项目,为解决深圳城市交通拥堵、提升城市竞争力贡献力量。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