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许勤: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认真抓落实

2017-02-22 07:18 来源:南方网 戴晓晓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戴晓晓)21日上午,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市长许勤主持召开深圳市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及省委书记胡春华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会议强调,作为特区党员干部,更要按照中央和省的要求,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认真抓落实,坚定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升从政治上把大局、看问题、作决策的能力。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勇于正视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责任,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确保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着力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编辑:陈凯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