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许勤在深圳南山调研基层党建:不断提升特区党建质量和水平

2017-02-16 06:53 来源:南方网 戴晓晓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戴晓晓)15日上午,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深圳市长许勤在深圳南山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强调要着力推进基层党建信息化、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特区党建的质量和水平,更加扎实有效地把中央、省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许勤指出,南山区“智慧党建”运用网络信息化手段实现党群工作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长效化运作,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不断完善信息化管理服务平台,提高党建大数据应用效率,以创新的方式、新颖的内容吸引党员积极参与,让“智慧党建”真正发挥作用,推动特区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许勤强调,要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深入推进社区党建标准化建设,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健全以社区党委为领导核心、社区各类组织有效参与的治理格局,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和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