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许勤出席深圳市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争当生态文明新时代排头兵

2017-02-15 07:27 来源:南方网 戴晓晓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戴晓晓)14日上午,深圳召开全市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市长许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的部署,结合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开展“城市质量提升年”,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加大力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争当生态文明新时代的排头兵,为建设美丽中国、美丽广东、美丽深圳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深圳市政府与各区(新区)签署了《水污染防治目标责任书》,印发了《深圳市大气环境质量提升计划(2017-2020年)》。

  许勤强调,要按照“城市质量提升年”总体要求,高标准打造国际一流生态环境质量。深圳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对标全球生态环境标杆城市,瞄准全球一流水平,执行一流环保标准,运用一流环保技术,打造一流生态环境质量;要继续强化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来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围绕当前突出问题和明显短板,拿出更加精准、更具针对性的治理措施,分类施策、精准治理,提高环境治理的科学性和有效性,推动环境质量提升得更快更优。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