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深圳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召开,许勤强调:勇当全面从严治党排头兵

2017-02-11 07:01 来源:南方网 戴晓晓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戴晓晓)9日上午,深圳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以及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深圳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市长许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决推进正风反腐,持续深化标本兼治,继续扎实做好今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勇当全面从严治党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许勤指出,要扎实做好今年深圳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为完成“城市质量提升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特别是,要坚持有腐必惩、有贪必肃,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要坚持不懈纠正“四风”,打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持久战;要坚持查找问题与改革创新相统一,全方位扎紧制度笼子;要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许勤要求,要坚持标本兼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重点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抓思想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