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许勤主持召开深圳市委常委会议:当好全省经济发展“发动机”

2017-01-26 07:2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张玮)25日下午,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市长许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省“两会”精神,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做到责任到人、明确进度,确保省“两会”的部署要求在深圳落地生根,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认真落实省“两会”部署要求,努力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当好全省经济发展的“发动机”;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争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排头兵;加快新一轮创新发展战略布局,强化创新发展的引领作用;统筹推进基础性关键性改革,努力在全面深化改革上实现新的突破;着力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构建对外开放合作新格局;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坚持党对人大、政协工作的领导,形成特区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近期重点工作,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和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编辑:陈凯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