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深圳工作汇报会召开,吴玉良王伟中出席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2019-05-16 06:21 来源:南方网 崔璨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崔璨)按照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统一部署,5月15日至17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下沉到深圳市开展“回头看”。15日上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汇报会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组长吴玉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汇报了深圳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意见情况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要工作情况。

  吴玉良指出,去年接受中央督导以来,深圳市委、市政府认识深刻、敢于担当,根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清单,认真推进整改落实,专项斗争取得新的进展,一些做法为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了可借鉴经验。

  王伟中表示,深圳严格按照中央督导组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自觉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和具体行动,举全市之力坚决整改,并以督导整改为抓手,全面对照查摆,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攻坚克难,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编辑:李润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