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王伟中:把深圳建成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

2018-11-29 06:59 来源:南方网 张东方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张东方)11月26日下午,深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主持会议并讲话。深圳市市长陈如桂等出席会议。

  王伟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高质量发展是深圳的出路所在、优势所在,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全力推动深圳制造向深圳创造转变、深圳速度向深圳质量转变、深圳产品向深圳品牌转变,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先行示范区。

  王伟中强调,要在自主创新上先行示范,着力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要在发展实体经济上先行示范,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的根基。要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先行示范,坚决补齐高质量发展的短板。要在民生发展上先行示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体制机制构建上先行示范,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要在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上先行示范,努力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编辑:李润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