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王伟中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向全市党员致以“七一”节日问候

2018-07-06 07:01 来源:南方网 张东方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张东方)4日下午,按照广东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来到福田区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及全市广大党员致以“七一”节日问候,并深入社区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86岁的孙杰老人是一位党龄65年的老党员。王伟中代表省委、深圳市委向老人送上节日祝福,祝老人健康长寿。王伟中说,老党员为深圳经济特区发展作出的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随后,王伟中来到困难党员柴万银的家中,与他促膝交谈,关切询问疾病康复和家庭情况。得知柴万银病中仍积极参加社区党组织活动,为身边党员群众服务,王伟中予以充分肯定。王伟中表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亲切关怀。

  王伟中强调,深圳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经济特区“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改革开放的试验平台、改革开放的开拓者、改革开放的实干家”新的战略定位,按照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深圳市委六届九次全会要求,以走在最前列的标准,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努力将深圳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出水平,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改革开放成就的重要窗口、国际社会观察我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